培養學生日常生活所需之英語聽、說能力。
運用 English Works for the Office 1 教材:

Know-How:根據單元主題提供生活及職場應對準則。

Cultural Talk:以簡短文字讓使用者了解商場中的文化差異,如對於「守時」的看法、「拒絕」的方式、「要求加薪」的做法等,為未來可能與他國人士合作做準備。

Survival English:挑出職場上常見的用字及片語並加以解釋,提升職場溝通技巧。

Top Tip:提供有助於在職場上生存的小訣竅。

Case Study:利用眾所皆知的實際案例搭配單元主題撰寫文章,讓使用者更有效地在閱讀的同時,將所學內容內化並能加以運用。

Video:每一單元特別模擬實際場景拍攝影片,讓學習更活潑且有效率,並增加課堂上課的靈活度。

Review Test:有效檢核學習成果。

TOEIC Mini Test:仿新多益題型設計出題,適合準備考試的學習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