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社群,你必須了解社群真正的核心價值:建立人與人之間的連結。對於企業來說,就是建立起品牌與消費者的橋樑。你需要的是:用真心與用戶溝通,創造消費者對品牌與服務的好感,讓他們自然將品牌或產品擴散出去。關於銷售,就讓產品和服務自己說話吧!。

本課程旨在教導學生能利用「社群媒體」曝光自己企業的產品或服務,並進行行銷。在做這些事之前你必須做到四件事,才能打造屬於「品牌」的社群媒體平台。
找到好的社群平台, 弄清楚你真正的目標受眾 ( Audience),  推薦客人符合需求且能為他解決問題的產品和服務, 找到目標受眾的工具,基礎的像是Facebook的洞察報告、Google Analytics。

目前各行各業積極導入資訊系統以進行E化,像是Facebook、Instagram、Twitter
、Line這些社群平台應用即是在為此成功導入必備的知識。若學生希望朝學術研究發展,它亦是一個新興的學術領域,仍有許多執行深入研究的議題。透過本課程的訓練,將有助於學者畢業後的就業與深造生涯發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