製作網站前千頭萬緒的資料不知道如何開始?看到別人的網頁有設計感又專業,自己卻不知從何著手?想要為網站中加入互動程式進行交流卻一籌莫展?一個成功的網站就像一棟好的建築,不在於外觀是否與眾不同或是內部充滿了先進的科技,而在於讓使用者滿意。因此本課程從認識網頁設計觀念、網站開發流程及規劃、軟體的使用與全新功能,並且深入互動程式的製作。在紮實練習的過程中學會軟體的功能,並可藉由理論歸納啟發網頁製作的創作技能。
引導瞭解傳播科技產業之發展趨勢與產業現況。
培養學生製作創新與創意傳播科技專案的技術與觀念。
建立影音處理基礎能力。
建立數位文本製作能力。
培養數位內容整合以及專案實作技術。
本課程設計教學目標在於結合不同領域同學,模擬創業團隊模式進行創新與創業教學;運用同學間的專業養成,相互交流與學習,共同體驗如:創業規劃的邏輯過程、創業如何結合創新、如何進行企業經營環境分析的技術、目標管理、績效與控制等各項活動,並經由個案研討,激發學生思考、分析與解決創業問題或危機的能力。提供學員在創新與創業領域上,能夠成功創造具備競爭力的組織團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