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最新公告

 
 
平台 管理員的相片
無法登入MOODLE(本站)請修改單一入口密碼設定說明
平台 管理員發表於2016年 03月 23日(三) 17:31
 

登入本站請輸入學校單一入口個人帳號密碼

◎無法登入本平台者請於登入「單一入口」後修改 \個人設定\個人密碼設定\ 填入新密碼=「單一入口」密碼,確認後按「修改密碼」,登出「單一入口」再重新登入moodle平台即可登入本站。

 <<單一入口網站說明>> 

申請修改密碼程序

 1. 若您忘記帳號請與資中心聯繫確認 。(台北分機21352139,新竹分機1071)  2. 如果您遺忘了單一入口網站密碼,請攜帶您的身份證明文件,親自到圖資中心  (台北格致       樓706室、新竹啟我樓2F)櫃台填寫密碼重置申請單,約一工作天即可幫您重置密碼。                >> 恕不接受來電或E-MAIL方式申請密碼變更,以防止帳號被不明人士盜用。